注册    登录
(021) 65754969
(021) 65755698 

业务合作

慧乐客服务咨询,专注于服务领域的咨询与培训服务。 在向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过程中,为了保障咨询方案的专业性和系统性,有时需要同时向客户提供相关领域的专业服务,这时,我们就需要其他同行的专业资源的支持。 慧乐客欢迎其它专业领域的咨询、培训、软件、产品等服务机构联系洽谈合作,以便于在有客户需求时,通过双方协作,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,支持客户企业的快速发展。

管理咨询服务项目合作

管理咨询服务项目合作分为两类:

一类,是我们慧乐客服务咨询在向客户提供专业做咨询服务过程中,遇到一些其它专业领域的咨询需求,而这些咨询需求又会影响到我们开展的“服务管理咨询”,这时,我们需要和其他专业领域的咨询机构密切合作,形成更为系统完善的咨询方案,让客户获得的整体服务价值最大化。

第二类,就是其它专业领域的咨询机构,在咨询服务过程中,如有需要向客户提供“服务管理咨询”的,也欢迎和本公司联系,探讨合作的可能性。

 

客户服务培训合作

慧乐客服务咨询,每个月都开设多期客户服务与服务管理的公开课,欢迎相关培训机构联系洽谈合作招生事宜。

对于其他兄弟培训机构遇到客户企业有“客户服务类”培训需求,需要本公司提供专业支持的,也欢迎联系本公司,洽谈培训合作。

智能服务产品合作

慧乐客愿意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服务管理软件、服务机器人等智能产品的企业开展合作,共同开展产品开发、营销推广等方式的合作。



扫一扫关注公众号

021-65754969
分享按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