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    登录
(021) 65754969
(021) 65755698 

专家优势

上海慧乐客服务咨询有限公司的专家团队,历经21年的行业服务锤炼,在专业积累、服务经验、实战有效等多方面拥有明显的行业优势。 专注所以专业,至诚孕育至真。

21年专业沉淀

慧乐客服务咨询与培训专家团队,历经21年专业沉淀,专业水平过硬。

大部分专家拥有管理学或经济学领域的硕士、博士学位,以慧乐客为背景或其他兄弟公司为背景,向各类型的客户企业提供过大量的管理咨询、管理培训服务,21年持续的专业服务和学习研究,沉淀了过硬的专业水平,有能力为各类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服务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。

 

 

 

 

实战经验丰富

慧乐客专家实战经验丰富:

    从事服务管理工作实战经验,

    服务管理咨询项目实战经验,

    客户服务以及服务管理培训经验丰富。

 

 

 

服务形式多样

慧乐客专家提供多种形式的专业服务:

    服务管理咨询项目      服务管理细分专题咨询

    服务管理长期顾问      服务管理培训

    客户服务培训      智能服务解决方案

    综合性、系统性解决方案

    ......

 

 

 

 

擅长领域互补

擅长领域互补:

服务管理各专业领域互补

服务管理,服务质量管理,服务技能训练,服务制胜战略设计等等相互之间互补

服务管理,营销管理,战略管理,人力资源管理,生产管理等等相互之间互补

.....

 

 

 

 

职业理念熏陶

慧乐客作为提供服务管理咨询与培训的专业化咨询机构,向客户奉献的是“服务竞争优势”的价值,慧乐客专家团队自身的职业理念也特别注重“服务价值”的奉献。

 

 

 

 

行业服务历练

伴随慧乐客咨询21年面对客户的各类培训与咨询需求,各位专家深入企业,解决服务管理的各类难题,协助企业提升服务管理水平,塑造服务竞争优势,这些咨询与培训实践,对于咨询顾问来说是最佳的历练和成长机会。

 

解决方案系统

慧乐客专家提供的服务管理解决方案,从多个方面体现了系统性优势:

    从服务制胜战略到一线服务技能提升的服务管理体系;

    服务管理咨询、服务细分专题咨询、服务管理长期顾问、客户服务企业内训、客户服务公开课,多种服务方式组合;

    细分行业服务解决方案的个性化设计;

    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创新与时俱进

信息技术快速发展,对于客户服务、服务管理的途径和手段带来了众多挑战和机遇,慧乐客服务专家团队时刻追踪最前沿的服务管理技术,为客户企业提供最具竞争力的、与时俱进的服务管理解决方案。

 

 

 



扫一扫关注公众号

021-65754969
分享按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