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    登录
(021) 65754969
(021) 65755698 

专注客户服务 —— 专注决定专业

专注:

慧乐客公司成立的定位就是帮助客户企业提升服务竞争优势,一直以来专注于客户服务培训、服务管理咨询等专业性服务工作。

追求:

公司把提升客户企业的服务竞争优势作为追求,开设各类专业性的客户服务公开课、内训。

专业:

在课程的专业划分上,包含了从服务制胜战略,到服务管理体系构建,到服务管理各专题领域的培训,直到一线服务人员的服务技能培训。

系统:

在参训人员的能力提升上,形成了结构化、系统性的课程系列。既包含服务领域的能力提升,也注重通用技能与素养的提升。服务管理+通用管理,服务技能+通用技能。

21年行业经验 —— 21年专业推荐 21年开课经验 21年全程服务

专业化课程顾问推荐:

21年的公开课、内训服务过程中,慧乐客专业服务团队,不断探索提升专业化的课程顾问推荐水平,在透彻分析客户需求的基础上,为客户选择最合适的客户服务课程,直击客户痛点。

符合需求的课程设置:

21年持续追踪企业客户服务领域的需求和追求,开设符合市场需求的客户服务类公开课、内训。

公开课专业配置完善:

21年来,每年的每一个月都有多门涉及服务管理、服务体系、服务技能、通用管理等各领域的公开课举办。

全程化服务保障效果:

服务好服务者,每一次公开课的举办,慧乐客的服务从前期招生,课程推荐,会务准备,到训后追踪服务,无不体现慧乐客在“服务”领域的专业、用心。

专业且实战 —— 以专业为基础,实战、实用为保障,为有效而服务!

没有理论支撑,技巧如天上浮云。没有实战操作,理论如花瓶摆设。

慧乐客的客户服务类课程培训,既注重较为系统的理论学习,也注重实操性的演练。

既有知识框架搭建、管理体系梳理,也有工作方法与思路介绍,实战运用的操练。

保障学员参加培训以后,在工作中能够实际运用,是慧乐客培训的最基本的要求和目标,为有效而服务。

多维度 —— 专业分类、行业分类、岗位分类,多维度满足您个性化需求!

专业分类:服务制胜战略,服务管理体系,服务体系设计,服务质量管理,服务技能技巧-----专业细分、系统完善

行业分类:服务行业,产品制造,政府社区,各类组织------服务渗透各类机构

岗位分类:服务管理岗位,其他管理岗位,服务操作岗位,其它服务类岗位------服务将成为职业人士的核心能力之一


系统性 —— 岗位层级、能力结构,帮助您系统化塑造服务竞争优势!

依据学员的岗位职责、胜任力模型配置相关课程。

不同层级、不同岗位选择不同课程。

服务部门、非服务部门分别有适合的课程。

慧乐客举办的各类客户服务相关课程系统性强。

立体化 —— 时间、地点、方式多重组合,立体化满足您的培训需求!

全年12个月份,每个月都有多门相关公开课举办,慧乐客的内训客户也分布全国各地。

公开课的开课地点分布全国各地,部分城市滚动轮流开课,满足各地区学员的需求。

线下课程,线上课程,讲座报告,后期顾问辅导,形式多样满足学员的各种学习需求。



扫一扫关注公众号

021-65754969
分享按钮